虔诚不拿fmvp不改名

别再起风了

《缄默》凉虔

填词!(原曲是邓丽欣的《电灯胆》)

略显卑微的凉晨视角(๑¯ω¯๑)


相关欲望那些保护

只对一人付出

我已倾诉全部

即使他不在乎

十指相扣的余温早不满足

想他目光所及只对我专注

又怕被解读

这明显情愫

旁人的轻抚

我暗生嫉妒

手背上一吻不留你退路

怀念岁月如故

脸红是我专属

不像现在强制孤独


万众喧哗中表演爱你的天赋

攻防的为难亦无法掩饰爱慕

习惯的心动仍在不断重复

心甘情愿执迷不悟

共追巅峰连同几千日月相处

纵使不做朋友荣耀变作虚无

初识的记忆尚存拒绝模糊

妄想推翻世间桎梏

输赢无阻


我给他人的温柔屈指可数

你对我从今以后只剩祝福

玩笑的打赌

真心都付诸

若可能公布

相配的礼物

词不达意又盼望谁清楚

除了虔诚相濡

最终别无所图

还有孤勇靠近一步


承诺誓言容貌背影指尖皮肤

全情投入拥抱贪恋所有温度

占有欲眼神穿透劣质烟雾

麻烦喜欢唯你目睹

单膝下跪献祭痴迷求你领悟

剖析致命疯狂爱恨义无反顾

汹涌年少心事却不忍透露

并肩直到石烂海枯

凉晨炎暮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虔诚不拿fmvp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