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诚不拿fmvp不改名

别再起风了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


  总决赛前一晚凉晨和虔诚在后台等彩排。西安的晚上凉快,但场馆里闷热闷热的。两个人都穿着白色的短袖,凉晨因为没洗头戴了顶黑色帽子,被虔诚指着说装杯。

  

  彩排出场还没轮到他们。虔诚突然伸出手扯住他,无声地说了一句话。

  

  凉晨读他的唇形,好像是说“你过来”,又好像是说你快点。总之下一秒,他就被虔诚撒娇似的一拉,转了个圈,整个人倒在了虔诚身上。他抱着虔诚,把头埋在虔诚的颈窝间,不说话;虔诚抱着他,把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也不说话。他们之间鲜少有这么安静的时候。明明周遭都是喧闹的,唯独他们在这方寸之地有别人无法干扰的温存。

  

  他们抱了很久,久到凉晨在这拥抱里生出一丝如梦似幻的感觉。他想起了那场大风后他们在酒店接的吻:那是20岁的张奇不敢做的事,而20岁的凉晨则把那颗迟到了很久的心交给虔诚,强硬地说“你不喜欢也不准还给我”。


  从未来回来的他知道,明天的那场金色雨没有如约而至。可是他依旧在那个出场前必经的黑色甬道里握住了虔诚的手,欺身向前,不管其他队友惊讶的眼神,再次吻了他。凉晨看到他在黑暗中仍熠熠生辉的眼睛,看到那些呼之欲出的感情,那里不仅装了一个冠军梦,也装了一个凉晨。

  

  他也知道总有一天他最爱的老刘一定会有冠军,尽管不是明天,但他还是要告诉他:

  

  “老刘,我们明天一定是冠军。”

  



(是两年前写的,本来想写个长篇后来淡坑了,刚刚从备忘录里翻出来了还有些感慨,最后只能叹气了。)

评论(2)
热度(19)

© 虔诚不拿fmvp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